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河北5年内将实现宽带网络“校校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8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年内,我省各级、各类学校将实现宽带网络全覆盖,学生只需轻点鼠标,就可以分享到省内外名校、名师的优质教学资源,实现人人可享优质教育。”记者今天从省教育厅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上获悉,我省将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实现“宽带网络校校通、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同时建立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

  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5年,我省将推进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校园有线和无线网络覆盖;建设移动学习平台,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开发、共享与应用;推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与各级各类学校的管理信息化建设。

关键词:宽带,校校通,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