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河北省将建企业研发投入通报制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9 08: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笔者从1月8日召开的全省科技工作会议上获悉,2013年我省将把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为着力点,建立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通报制度,鼓励企业根据市场需求自主决策先行投入开展研发项目,探索对符合科技发展和战略目标的企业创新成果给予奖励性补助。

  省科技厅厅长贾红星表示,从2013年开始,我省对重视研发投入的企业给予倾斜支持。企业申报科技项目、建设省级以上创新平台、申请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企业,都要与其研发投入直接挂钩。

  目前,我省大中型企业建立研发机构的比例仅为18%,低于全国平均水平10个百分点。为加快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平台建设,今年我省将重点面向企业,新建20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

关键词:企业,研发,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