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冀中能源拟收购厦门航空15%的股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9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8日从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拟出资19.19亿元收购关联方河北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厦门航空15%股权,此举已获得省国资委备案同意。

  河北航空投资集团是2010年6月由冀中能源单独出资组建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资本运营部部长高峰告诉记者,河北航投将不再持有厦门航空股权。

  据了解,截至2011年12月31日,厦航总资产为258.38亿元,净资产为91.01亿元。以此计算,公司15%股权价值约为13.65亿元。

关键词:冀中能源,收购,厦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