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河北三家快递企业被注销经营许可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8 18: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邮政管理局获悉,2012年我省共有三家快递企业因延误、投递服务差和丢失短少等原因被注销经营许可证,分别是石家庄天天快递有限公司,许可证号为冀邮20100039B;盐山县圆通快递有限公司,许可证号为冀邮20110189B;海兴圆通速递有限公司,许可证号为冀邮20100156B。

  为加强快递业监管,省邮政管理局要求,各快递企业要严格规范寄递详情单的管理,不得同时将大量的空白寄递详情单存放在客户手中,尤其是电商。对发放的寄递详情单实行跟踪管理,同时建立存档联定期销毁制度,坚决杜绝将寄递详情单存档联当作废纸出售。

关键词:快递企业,注销,许可证,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