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社会民生>>保障改善民生 构建和谐河北

鞭炮闹元宵 空气质量很“受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5 11: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月24日)是元宵节,在闹元宵的同时,省会多个时间段出现六级严重污染。23日17时至昨日16时,全市PM2.5最近24小时均值达到了360微克每立方米。

  全省范围内,11个区市全部出现污染,最轻的唐山,也沦为中度污染。其中,石家庄、邯郸、保定、衡水四个城市为严重污染。据了解,昨日,省会天气阴沉,扩散条件差,再加上元宵节鞭炮影响,造成了较重污染。省环保部门提醒您,在严重污染天出行尽量采取些防护措施,老人、儿童和呼吸病患者尽量减少出门。

关键词:闹元宵,空气质量,鞭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