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河北建成各类生产力促进中心134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5 09: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省科技厅统计,截至去年底,我省已建立各级、各类生产力促进中心达134家,生产力促进中心对企业技术升级改造和技术创新活动的服务作用进一步凸显。统计显示,2012年我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共服务企业16539家,为企业增加销售收入129亿元,增加利税12.2亿元,为社会增加就业人数19.4万人。

  据介绍,省科技厅不断加强我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建设,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提升我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服务产业集群、服务基层科技的能力,积极鼓励支持生产力促进中心服务企业。我省现有的134家生产力促进中心,去年一年总服务收入就达到4.6亿元。此外,这些生产力促进中心还为企业联系科研机构1449个,帮助企业引进科研项目378项,引进资金12.04亿元。

关键词:生产力,促进中心,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