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法国高新科技建材项目落户省会行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5 14: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行唐县招商引资传出喜讯,由法国派丽集团(Parex Group)控股的铃鹿复合建材(上海)有限公司投资的高档环保建材项目在该县举行签约仪式,派丽集团中国区总裁、铃鹿公司董事长Xavier(尚伟业)、总经理巫碧蕙等出席了签约仪式。这是该县推进项目转型升级引进的高科技生态环保项目。

    铃鹿品牌被誉为“中国仿真石外饰系统的专家”,主要通过绿色环保制程进行涂料的生产、销售。该项目拟占地50亩,以租赁标准厂房的形式进行建设生产。该县根据铃鹿公司的使用需求事先完成地上建筑设施的建造,铃鹿公司再以租赁方式使用,进行生产经营,购买组装设备、招聘培训工人上岗。设备投资总额约1,000万元,经营范围为生产墙体装饰装修材料,产品附加值高,经济效益好,投产后年可创造税收1000万-3000万元。

关键词:高新科技,法国,项目,行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