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道路坑洼泥泞 车辆行人难通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5 09: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有不少市民反映,沧州市小王庄路口北侧约百余米的路段,非常泥泞难走,而且路面高低不平,过往车辆稍有不慎就会陷在其中,更有老人在这里摔倒。

  昨日(2月4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百余米的路面布满泥浆,大大小小的土坑里积满了水。由于3日刚下过雪,路况更加糟糕,途经这里的行人和车辆,纷纷缓慢而行。搞运输的吴师傅说,这段路不好走已经好几个月了,晴天时尘土飞扬,大家都不敢喘气。3日沧州下了一场雪,路面一下子变得泥泞不堪,原本坑坑洼洼的路面更加难走,到处是泥浆,通行更费劲了。

  记者联系到该路段的施工单位沧州市热力公司,据办公室王主任介绍,这段路是2012年八九月份开始施工的,由于工程量比较大,敷设完管道时已经到了11月份。由于天气寒冷,无法继续施工,所以就临时铺上了石子。等到天气转暖,施工队会马上对路面进行恢复。

关键词:坑洼,泥泞,道路,通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