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石家庄网友晒最奇葩年终奖 20个馒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4 09: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把现金”、“电子产品”、“轿车”、“迟到券”、“带薪休假券”……当网友们乐此不疲地在微博上晒着各式各样的年终奖时,一位网友晒出的年终奖真让大家跌破了眼镜,长了见识。

  石家庄网友“Me_Cappuccino”在微博上说,“我们公司今年业绩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大家预期有丰厚的年终奖,结果今天出来了:每人发二十个馒头!!!!!!”并附上了一张若干袋馒头的照片。

  有网友调侃称,“终于遇到一个比我们公司老板还抠门的了”。

  (刘桐)

  网友声音>>>

  @两个篮子:和20个馒头比起来,优越感有木有油然而生啊,同志们!

关键词:年终奖,奇葩,馒头,网友,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