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晶龙集团5寸高效单晶组件批量投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3 09: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晶龙集团晶澳太阳能公司推出的新产品——— 5寸(126电池)高效单晶组件现已投入批量生产,其主流功率档位为210W ,最高功率可达215W,该组件的技术规格为72片电池,这是业内第一家210W组件大批量生产企业。

  目前市面上5寸单晶组件仍是主流产品,但此种类型组件主流功率以200W为主,并有少量205W产品。晶澳210W组件产品的年累计输出比普通组件多3%,系统端可各节约超过2%的运输成本、占地成本及设备材料成本。

关键词:晶龙,单晶组件,批量,投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