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河北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去年增916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9 17: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2年,我省银行业组织体系进一步健全,机构布局进一步优化。继首家外资银行(东亚银行)入冀后,汇丰银行唐山分行、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相继正式开业,驻冀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一级分行已达9家。这是记者日前从河北银监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截至2012年末,我省大型银行新设机构82家,其中县域机构51家。股份制商业银行新设二级分行3家,新设支行41家,设区市覆盖面达到81.82%。城市商业银行新设分行3家,新设支行62家(其中社区支行10家),县域机构覆盖率达到74.26%。河钢集团财务公司正式开业,全省财务公司已达4家。村镇银行开业1家,批筹3家,银监会备案同意启动20家。

关键词:小微企业,贷款,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