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河北省开发区加大信息宣传工作力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3 16: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信息宣传工作是开发区对外展示各项建设成果的重要途径,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将有效提升开发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有力促进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近日召开的全省开发区特刊杂志年鉴编辑工作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办好四刊一站,做好开发区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今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关键一年。承担区域经济发展主力军、转型升级主渠道、项目建设主战场、对外开放主平台和集约发展主阵地的全省开发区,要在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离不开信息宣传工作的支持。而做好开发区宣传是开发区打造主流舆论引导强势平台的需要,是为开发区建设发展工作大局提供强大舆论支持的需要。

  据悉,近几年,我省开发区在抓宣传推介、为开发区发展提供舆论和声势保障方面积累了不少经验。目前,《河北日报·园区特刊》、《河北省开发区年鉴》、《河北开发区》杂志、《河北省志开发区(园区)志》以及河北省开发区网站,在全省开发区、高新区产生良好影响。此外,秦皇岛、沧州临港、石家庄高新、唐山高新和清河等许多开发区还创立了自己的报刊。通过一系列宣传推介活动的深入开展,报刊发行和网站信息量稳步增长,全省开发区影响力不断扩大、知名度日益提高。

  据介绍,今年开发区的宣传工作要进一步提档次、上水平、出精品、现亮点。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加强对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热点问题的引导,以此凝聚全省开发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强大舆论氛围。

关键词:开发区,宣传,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