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不发年终奖就是耍流氓!有木有[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4 09: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君问归期未有期,老板没发年终奖!孩子的新衣、老婆的项链、爸妈的红包,一切的一切,都指着年终奖活呢!BOSS,看着办吧!

  近日,网友们纷晒年终奖:有四个苹果加一个笔记本,也有87个月工资的……更有逆天的125亿年终奖。

  一样都是辛辛苦苦365天,差别咋就那么大呢!发的少就算了,还有的老板居然一毛不拔,纯属“耍流氓”!!!

  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终究还是屁股决定腰包。不管拿到的年终奖是现金还是馒头,我们都要保持心态平和,人比人气死人啊,何必呢?如果你确实受到了不公平待遇,那就勇敢跳槽吧!

关键词:年终奖,耍流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