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爱肝日5000的哥的姐免费体检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3-18 03:2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8日是全国爱肝日,“‘爱心传递肝爱健康’重塑肝脏健康活动”昨日在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启动,此次活动除面向石家庄市5000名的哥、的姐开展乙肝五项、肝胆脾彩超免费检查外,预计将于2013年内投入500万元用于贫困肝病患者的医疗救助。与此同时,贫困重症肝病患者免费救治活动第二批免费名单也正式确定。

  重塑肝脏健康活动由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民盟河北省委医疗委员会共同主办,活动期间,石家庄市的哥、的姐可以从即日起至本月30日电话报名,并携带出租车营运证、从业资格证、驾驶证接受免费体检。从即日起至6月30日,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将完成5000名的哥、的姐的体检。

  重塑肝脏健康活动启动的同时,贫困重症肝病患者免费救治活动第二批免费名单也正式确定。“希望将军”赵渭忠作为爱心督察员代表,宣布了第二批获得免费救治的两位肝硬化患者名单———董泽勃、付小海,分别来自我省邢台、唐山。面对免费治疗的救命良机,两位患者及家属激动不已。

关键词:爱肝日,的哥,免费体检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