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二环路大罐车自行车相撞 两岁女童不幸身亡

来源: 河北青年报 作者: 2013-03-20 14:4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3月19日)8时50分许,北二环与红星街交口处,一辆大罐车与一辆自行车发生事故,自行车上一名2周岁多的女孩当场身亡,孩子亲属悲痛欲绝。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昨日9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地北二环与红星街交口附近时,围观的市民已将路口堵得水泄不通,交警和民警在维持秩序。离路口约十几米远的地方,一辆大罐车自北向南停在右侧第二个快车道上,罐车司机已被交警带走。罐车左侧由南向北行驶的快车道上,一辆自行车倒在地上,车头朝北,后车轱辘已被轧得变形。自行车后座上装着一个绿色的儿童座椅,座椅上挂着一只红色的小鞋。

  “我可怜的孩子啊,你睁开眼睛看看妈妈……”大罐车的左前轮旁,一位年轻妈妈抱着小女孩的遗体跪在地上哭泣,口中喃喃自语。据家属讲,这名小女孩刚2周岁多,当时是她的姑姑带着她出来玩。

  随后,小女孩的妈妈抱着孩子的遗体坐上殡仪车离去。小女孩的爸爸则留在现场,满脸泪痕,情绪激动。

  当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在这一家三口身上时,路口西南角的民心河旁,突然传来一声尖叫。只见,一名二十多岁的女孩正在往民心河方向跑,在离岸边2米的地方被一名骑自行车的路人拦住,后红星警务站民警将女孩劝到了警务站。

  原来,这个女孩是死者的姑姑小商(化名),事发时正是她骑车带着孩子。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小商闭口不提,只摇头或点头。

  目前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车祸,大罐车,相撞,身亡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