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省工商联河北省包装业商会成立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3-27 08:4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6日,省工商联河北省包装业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石家庄市凯旋金悦大酒店举行。河北省工商联、河北省民政厅领导及省内包装业界人士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据美国知名调查统计公司派恩所做的《2012年—2017年全球零售包装行业市场预测》显示,2011年全球包装材料需求量在2700万吨,市场值达540亿美元,猛增的市场主要集中在中国、印度和巴西以及非洲部分国家和南美洲地区,亚太地区需求量将成为全球出现增速最快的板块。

  近年来,我省包装业抓住这一历史性机遇获得了迅速发展,已成为继钢铁工新型建材、食品加工业之后的又一优势产业。河北省包装业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包装业正逐步进入规模化、规范化发展的轨道,对于促进包装行业做大做强,推动全省工业经济科学发展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记者芦海英)

关键词:省工商联,包装业商会,成立,河北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