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召开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 田向利出席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1-23 09:5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选举刘劲松为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

  今天(1月22日),省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省会召开,审议通过了省工商联常委会工作报告,选举刘劲松为省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主席,省总商会第四届会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分组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全国工商联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会议通过了关于省工商联2013年至2017年五年工作规划纲要的决议,提出要进一步发挥工商联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导作用、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事务中的重要作用,提升全省非公有制企业文化建设水平、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把工商联建成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

  田向利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在比较困难的条件下,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工商联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统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思想和行动,坚定政治信念、提振发展信心,提升对党和政府的信任;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大力弘扬信义文化,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履行社会责任。

关键词:田向利,工商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

责任编辑:杨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