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承德 >> 承德

承德租房市场升温明显 房租普遍加价200元

来源: 承德新闻网 作者: 2013-03-28 17:3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承德市编委批复成立市国有林场管理局。这标志着我市国有林场试点改革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全市70处国有林场、森林公园将统一规划开发。

  据悉,2011年国家启动了国有林场改革试点,我市被纳入全国试点改革范围。目前,我市辖区内共有国有林场70处,占全省的51.2%,分布在全市11个县(区),总经营面积958.8万亩,占全市林业用地面积的23%,现有林地面积693.9万亩,占全市有林地面积的21%,森林覆盖率72.3%,森林蓄积2340万立方米,占全市森林蓄积的34.4%。

关键词:租房,房租,加价,承德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