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棚户区内租房存货房子起火 价值十多万元的货没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6 10: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平安大街与栗胜路交口  读者孙女士:平安大街与栗胜路交口附近着火了。

  着火的房子位于一大片棚户区中

  昨日(3月25日)11时许,记者赶到位于省会平安北大街一片店铺后的一片棚户区,起火小院就在其中,消防员还在灭火,现场可以闻到塑料烧焦的刺鼻气味。记者发现,被烧的是院中的西屋,透过窗户可以看见,屋内被烧得一片乌黑,门外和屋子里散落着很多拖鞋,大部分已被烧坏。

  “10点10分左右吧,我发现店铺外面全是烟,跑出去发现是附近的一间房子在冒烟。”附近商户高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店铺外的便道上看到,当时烟蹿了10米多高,还能看见火苗,“幸亏是个库房,没人伤着。”

  失火房间的租户告诉记者,他在这间屋子里存放了几百箱拖鞋,价值十多万元。

  目前,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棚户区,起火,租房,存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