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华北最大农资交易基地在石开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5 10: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涵盖了交易市场与物流配送中心的华北地区最大的农资交易基地22日在石家庄市开建。该项目是河北省重点项目、石家庄市双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3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计划在今年11月份投入使用。

  河北更是全国的农业大省,对农资产品的市场需求量非常大。而目前,现代农业的高速发展与农资商贸业的散乱、滞后形成了鲜明对比,大型农资商贸成为市场的一块空白。

  “北方农资化工交易市场”暨“北方农资物流配送中心”依托华北粮食主产区,项目涵盖农资大市场、物流配送中心、仓储区、分拣加工区、综合服务区、电子信息中心、商务会展区、商务居住区八大功能,经营范围包括农资产品、种子、化肥、农药、饲料、兽药、农机具、化工原料等多种农资化工产品,形成农资行业多功能、全业态的大型综合物流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在平抑农资价格,打击假冒伪劣,维护农资市场秩序,抵御农资市场风险等方面发挥重大作用。

  该项目紧邻化工园区工业大道、省会三环快速路。(记者秋凌)

关键词:农资交易,基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