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惨烈! 马自达凌空撞重货 车毁人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2 18: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斌:我们现在南二环,那里发生了一起车祸,并且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

  咋一听小伙子的叙述,让我们觉的十分不可思议,怎么就这么巧合轿车腾空后就不偏不倚撞上了行驶中重型货车。

  就在当事人还在一头雾水中时,我们在重型货车上的撞击痕迹中发现了一些端倪。

  通过向裕华事故民警我们得知,事发时马自达轿车只有司机一人,重型货车上除了驾驶人外还有一位押车人员,事故造成马自达轿车驾驶人当场死亡,重型货车驾驶人轻伤。

  并且民警还猜测事发时马自达轿车驾驶人很有可能没有系安全带才会被甩出车外,在落地后又遭到了二次碾压。

  随后,我们找到重型货车押车人员,刚刚的一起飞来横祸让他至今心有余悸。

关键词:车祸,马自达,石家庄,惨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网络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