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石家庄免费派发3000张移车卡给司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2 14: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是移车卡,在卡片上写上您的电话,以后停车时挡了别人的车,别人就可以打电话联系您移车了。”近日,石市安建桥警务站民警吕建江向辖区车主介绍说。

  “我们在日常巡逻中,经常有市民反映急着出门办事,却被别的车堵住了路。联系不上车主,市民只能干着急。鉴于这种情况,我们就考虑做一些移车卡发给居民,希望能减少停车纠纷。”吕建江在接受采访时说。据悉,安建桥警务站首批共印制了3000张移车卡,免费派发给有需要的司机和辖区车主。该站还将根据实际效果,考虑是否继续印制和发放。

关键词:石家庄,免费,派发,移车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