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盘点“天下第一村”惊人创举[组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0 09: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被称为“天下第一村”,村民户户有别墅、有轿车,人年均收入1万美元以上,年接待海内外游客200万人次,是苏浙沪等周边大中城市人士的休闲、度假“后花园”。

  中国第一村华西村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华士镇,全村共有380户,1520人,面积0.96平方公里。就是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村”如今一次次地书写出了我们难以置信的传奇。华西村办航空公司只是其中的一篇,但这一篇就足以让我们看的是目瞪口呆。

  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华士镇的华西村在中国俨然已经成了富裕、奇迹的代名词。发展空中旅游、建造“国会大厦”、举办超强阵容的大型文艺晚会……一连串的惊人创举在华西村展现。

关键词:华西村,惊人创举,盘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