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石家庄居民家庭耐用品消费不断升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0 09: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家统计局石家庄调查队对市区300户居民家庭抽样调查数据显示:2012年,石家庄市区居民家庭人均家庭设备用品及服务支出1140.98元,同比增长32.4%,在八大类消费中增幅最大。

  “去年,我市市区居民家庭人均耐用消费品支出437.51元,同比增长27.5%。”据调查队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一方面是因为耐用消费品更新换代和商家的促销活动刺激了耐用消费品支出的快速增长;另一方面,由于住房条件日益改善,人们在购买室内装饰品、床上用品时更加注重美观、舒适和品位。

关键词:耐用品,消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