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永昌骏豪输掉中甲揭幕战 主帅致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8 09: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不起大家了,下场再来。”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队主教练徐晖在16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歉意。当天,在2013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比赛的揭幕战中,石家庄永昌骏豪队主场以1比2不敌北京理工大学队。

  开幕式上进行了简短又不失河北特色的文艺表演,其中河北正定的常山战鼓博得了满场喝彩,著名歌星屠洪纲的一首《精忠报国》将开幕式表演推向了高潮。最后,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宣布2013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开幕。

  比赛开始后,石家庄永昌骏豪和北京理工队均排出了442阵型。上半时第13分钟时,永昌骏豪10号许波在禁区内得球后晃过对方门将打空门得手。许波的这粒进球,是全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第20分钟北京理工12号球员贝纳多门前补射空门为北理工扳平比分。下半时第6分钟,北京理工20号纳沙里奥犯规,累计两张黄牌红牌被罚下场。北理工少一人作战,随后7号韩光徽利用反击机会在禁区内扣过对方后卫打远角为北京理工再下一城。最终10人应战的北京理工客场2比1战胜石家庄永昌骏豪。

  赛后,永昌骏豪的主教练徐晖表示:“很遗憾,第一个主场辜负了大家的期望,球队很想拿下这场球。主场的气氛,俱乐部外围的工作都准备得非常充分,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好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失利了,第一,作为主教练我要承担这个责任;第二,虽然比赛失利了,但队员们已经尽力了。”

  据统计,石家庄永昌骏豪主场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当天涌进了20534名观众,营造了热烈的主场气氛,但这也给主队球员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徐晖称,“队员们踢得很紧,包括外援的发挥也是如此。比赛前我不担心队员的状态就担心队员的心态,队员对大赛的气氛还是估计不足,心态产生了变化,场上踢得很急躁,技术运用得很不合理。”

  谈及球队未来的比赛,徐晖说:“我让队员尽快忘掉这场比赛,我要求队员从现在开始每场球都当做保级来打。下来我们要好好总结,下一阶段三个客场我希望能得到一个圆满的结果。”

  据了解,石家庄永昌骏豪接下来的三个客场对手分别是重庆FC、成都谢菲联和深圳茅台红钻。4月13日,石家庄永昌骏豪将再次回到主场,对手是湖北华凯尔。

  2012年12月,河北永昌房地产公司正式收购原厦门骏豪足球俱乐部(福建骏豪队)的70%股份,并在石家庄市成立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球队来到石家庄后保留了2012年获得中甲联赛第三名的主力框架和教练组,同时引进了5名内援和1名新外援。5名内援分别是原中超阿尔滨俱乐部队长常琳、前国脚杨林、原哈尔滨腾毅队中场核心尹良毅、原延边长白虎队射手许波、原沈阳东进队小将张浩,其中张浩是地地道道的石家庄人。在外援方面,除了保留金尼、朴贞秀两名强力外援之外,又引进了新西兰国脚史蒂文·奥德。

关键词:永昌骏豪,输掉,中甲,揭幕战,主帅致,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