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

石家庄裕彤周六中甲开战 球迷抢票 发放已结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5 14: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6日,2013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将在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并拉开本年度该项赛事大幕。门票采取认领与免费赠送的方式向球迷发放。今天(3月14日)上午,门票发放尚未开始,发放点(编者注:维多利亚时代售楼处)前就排起了长队,统计显示,截止到18时,已发放4000余张球票。据石家庄永昌骏豪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球票发放已结束,提醒球迷明天不要再去发放点领票。

  今天上午11时许,网友@林克济发微博称,“中甲开幕式,石家庄vs北理,门票免费领取,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并配发了一张人们等候领票的图片。下午,发放点贴出领票通知称:由于票数限制,每人限领球票1张,领票仅限今日,领完为止。

  石家庄永昌骏豪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说,本次通过多种方式共向社会各界赠送比赛球票10000张,球迷可通过转发俱乐部官方微博、凭媒体广告及报道认领、指定地点免费领取等多种方式获取门票。该工作人员表示,今日在发放点共送出4000多张票,其余约6000张票已被球迷以其他方式认领。“对于没有拿到球票的球迷,我们非常抱歉,感谢他们关注永昌骏豪足球队,希望球迷继续支持足球队接下来的比赛。”

  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明天夜间到16日,石家庄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提醒网友,气温相对较低,看球时要注意保暖。

关键词:中甲,球迷,抢票,永昌骏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