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栾城县农信社 “四抓”提升服务水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5 09: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县农村信用联社从网点建设、服务建设、维稳建设、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入手,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服务地方经济。

  从“网点建设”入手:结合“服务分区、客户分层”策略,对客户区重点改造,划分现金区、非现金区、等候区、贵宾区,配备电视机、点钞机、饮水机、老花镜、便民椅、刊物阅览架等便民设施,该项工程的实施,有效提升了信用社社会影响力。

  从“服务建设”入手:把“塑造文明金融之窗、争创优质文明服务”当做“提高队伍素质、培养业务骨干”的大事来抓,重点在服务环境、服务礼仪、服务技能、服务纪律等方面提升水平。

  从“维稳建设”入手:面向社会公开举报热线和监督电话,在城区及7个乡镇显要位置张贴广告牌,向社会公开承诺。与各网点负责人签订信访目标责任书,落实“一把手负责制、信访联络员履职制”。

  从“作风建设”入手:以作风建设的深入开展为手段,通过不定期暗访,有效制约“作风病”,增强干部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开展党性学习,通过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恪守从业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关键词:农信社,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