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社会民生>>保障改善民生 构建和谐河北

石家庄开展国民旅游休闲系列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4 10: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石家庄“国民旅游休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国御温泉“国民温泉疗养日”新闻发布会在国御温泉度假小镇召开。

  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是国家4A级景区,位于省会近郊,交通便利,有516路、519路公交车直达景区。景区温泉水是由地下3254米开采的下古生界奥陶系温泉水,富含偏硼酸、偏硅酸、氟、锶、锂等矿物质元素。此次,该景区将每周的周一(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定为“国民温泉疗养日”,推出88元/位的温泉特惠票价(原价186元/位),餐饮、住宿等也同时实行特价优惠。

  据介绍,国御温泉推出的“国民温泉疗养日”活动是石家庄“国民旅游休闲”系列活动中首个正式开展的活动,国御温泉同时被确定为石家庄市首个“国民旅游休闲”定点单位。石家庄“国民旅游休闲”系列活动旨在贯彻国务院发布的《国民旅游休闲纲要》,通过门票优惠、提升服务等措施,进一步满足人们旅游休闲需求。

关键词:旅游休闲,活动,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