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

中甲揭幕战周六上演 永昌骏豪答谢球迷本场免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4 10: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将于本周六在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从而正式拉开本年度该项赛事大幕。刚刚落户石家庄的永昌骏豪足球队将与北京理工大学队亮相揭幕战。开幕式和揭幕战的门票将采取认领与免费赠送的方式向球迷发放。

  石家庄永昌骏豪俱乐部总经理由前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弢出任,球队保留了2012年获得中甲联赛第三名的原球队主力框架与教练组,同时引进了5名内援与1名新外援,5名内援分别为原中超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常琳、杨林、原哈尔滨毅腾队尹良毅、原延边长白虎队许波、原沈阳东进队张浩。在外援方面,除了保留金尼、朴贞秀两名强力外援之外,又引进了新西兰国脚史蒂文·奥德。他们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回报河北球迷的支持。

  同时,为了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石家庄永昌骏豪俱乐部决定,不对外发售开幕式和揭幕战的门票,而采取认领与免费赠送的方式回报河北球迷。

  目前已经有许多企事业单位、学校机关团体、球迷协会向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认领了近8000张团体票,俱乐部在球票印制出来后将发放到这些团体球迷手中。

  与此同时,俱乐部还将向社会各界赠送10000张本场比赛的球票,赠票数量有限,请球迷朋友按指定的方式和时间抓紧领取,更希望球迷们不要从任何地点、任何人手中购买首场比赛球票。

  具体领票方式为:转发俱乐部官方微博,或凭永昌地产在媒体的投放广告、各媒体关于永昌骏豪首轮比赛票务报道,可每人领取两张门票。凭借石家庄市广播电台各频道的节目热线指定方式,也可每人领取两张比赛门票。领票地点为石家庄市裕翔街与塔南路交汇处南行100米路东(维多利亚售楼部)。此外,在16日比赛当天到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指定赠票地点凭借有效证件,每人可领取一张门票。

关键词:永昌骏豪,中甲开幕式,免费,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