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

石家庄永昌骏豪将承办中甲开幕式 球票全部赠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2 11: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6日,2013年度中甲联赛将全面打响,揭幕战上河北省史上首支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理工队。为了回报球迷,主队决定将揭幕战的门票全部赠送。

  2012年12月,河北永昌房地产公司正式收购原厦门骏豪足球俱乐部(福建骏豪队)的70%股份,并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成立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这也是河北省的第一家职业足球甲级俱乐部。

  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由骏豪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曦担任,俱乐部总经理由前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弢出任,球队保留了2012年获得中甲联赛第三名的原球队主力框架与教练组,同时引进了5名内援与1名新外援,5名内援分别为原中超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常琳、杨林,原哈尔滨毅腾队尹良毅、原延边长白虎队许波、原沈阳东进队张浩。在外援方面,除了保留金尼、朴贞秀的两名强力外援之外,又引进了新西兰国脚史蒂文·奥德。

  为了能够更好地体现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队的全新面貌,体现河北球迷风采,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2013赛季的中甲联赛开幕式,并且得到了中国足协的批准。

关键词:永昌骏豪,中甲,开幕式,球票,赠送,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