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河北:食品等4类产品成投诉热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1 15: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质监局近日开展的12365热线“局长接线日”活动中获悉,2012年全省12365系统接到案件举报、质量申诉及业务质询较多的产品类别主要有食品、建材、家用电器、农资,分别占全部受理量的35%、16%、13%和10%,这4类产品的业务受理量占业务总量的74%。

  其中,食品中的食用油、肉制品、乳制品、酒类,农资产品中的化肥、农药,建材产品中的钢材、水泥、装饰装修材料,家用电器中的手机、电视机、空调仍是群众关注的焦点和重点。

  2012年,全省12365系统接到各类产品业务质询、质量投诉及打假举报案件共计32243件,其中:业务咨询29985件,质量投诉661件,打假举报1597件。分别占受理总数的93%、2%、5%。

关键词:食品,投诉热点,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