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社会民生>>保障改善民生 构建和谐河北

省会12处工地违规运渣土被查处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5 10: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日前从石家庄市城管委了解到,石市城管委环卫处组织督察人员对市内拆迁开槽工地进行全面检查,辖区渣管部门对未办理相关手续就外运渣土的12处工地进行了查处。

  “这些工地大多没有渣土处置手续和规划手续。”石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已对被查处的工地下发停工通知单,并要求其办理相关手续。“各区城管部门渣土大队队员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并对重点工地进行盯守,严防渣土违规事件的出现。”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石市城管委出台了四项新规重拳治理违规运输、处置渣土行为(本报2月26日曾报道)。石市城管委渣土办主任尚守军总结了常遇到的三种渣土违法行为:一种是手续不全,无手续即开工;另外一种则是工地出入口污染治理不到位,路面尘土清扫不到位;此外还有些渣土运输车辆没有按照规定加装车辆顶盖或装土过多,造成路面遗撒。

  尚守军表示,市民如发现违规运输、处置渣土的行为,可拨打城管热线12319举报,查证属实的将给予50~200元奖励,现场抓获的给予1000元奖励。(实习记者张明昊)

关键词:运渣土,违规,工地,查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