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关注:永昌骏豪信心十足 平静迎首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5 14: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6日15时,中甲揭幕战便将打响,石家庄永昌骏豪显得很平静,昨天训练之后,主教练徐晖说,球队目前整体状态不错,信心十足。

  针对训练

  昨天下午,永昌骏豪队抵达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调整性训练。

  大巴在裕彤西广场停车之后,两名外援率先走出车门,新加盟的新西兰外援奥德一脸微笑,情绪看起来不错。而另一名抢眼的外援金尼,则飞快走上台阶,穿过正在改造的工程部分,闪身进入了球场。

  由于比赛临近,这次一小时的训练并没有多少强度,主要以调整为主,并进行了针对性演练。徐晖说,今天下午球队将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对手北京理工队也将进行适应性训练。

  信心十足

  谈起当前队伍状态,徐晖表示,球员整体情况不错,西班牙拉练更是让他们的自信心得到很大程度提升。

  上月底到本月初的西班牙拉练,永昌骏豪与西班牙各级联赛球队进行了4场比赛,观看了马拉加与马德里竞技的一场西甲比赛,还请了西班牙当地教练为球队讲课。

  徐晖透露,通过这次拉练,主力阵容已基本确定,而且打法也越来越明确。最关键的是,通过这次拉练,队员的自信心得到了提升,对于即将到来的揭幕战,全队上下信心十足。

  惟一担心

  徐晖现在惟一担心的,是新外援奥德。

  奥德是作为福拉多的替身火线加入的。根据原计划,老外援福拉多留队之后,俱乐部将停止引援工作,这一计划直到上月底还在执行。没成想,就在西班牙拉练期间,福拉多腿部韧带撕裂,俱乐部才于近日引进了奥德。

  徐晖透露,由于三外援的限制,俱乐部没有为福拉多报名。不过福拉多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离队:“奥德没有参加西班牙拉练,跟队伍还需磨合,我们要观察他的表现,以确定是不是能完全顶替福拉多。”

关键词:永昌骏豪,首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