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母鸡受刺激 蛋壳上现“太阳”花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8 09: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一张鸡蛋上带有太阳图案的照片(如图)在泸州本地网络流传,引起市民网友的好奇。昨日,鸡蛋主人向记者讲述了鸡蛋来历。据专家介绍,这可能是在产卵过程中母鸡受刺激所致。

  “大小与普通的鸡蛋一样,只是蛋壳上有椭圆形图案,四周还有一圈褶皱,像是发光的太阳,且凹凸分明。”家中的母鸡产下带有太阳花纹的鸡蛋,让韩明兴很吃惊,“这只鸡也曾下过双黄蛋。”

  泸州市畜牧局专家介绍,这与卵壳形成的过程有一定的关系。但这不影响鸡蛋的安全食用及其营养成分。

关键词:鸡蛋,花纹,母鸡,受刺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