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母鸡产下一枚四两超级蛋 专家:母鸡或受惊吓所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5 09: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巨型蛋”将近四两。记者张静雯摄

  专家说,母鸡可能受到惊吓所致

  一枚鸡蛋将近四两,这么大的鸡蛋让很多人看了都连连称奇,而这枚“巨型蛋”就出现在藁城市花女士的家中。

  昨日(24日),记者来到藁城市花女士家中,枚见一筐普通鸡蛋中间赫然躺着一枚巨大的鸡蛋,比旁边的普通鸡蛋大了三四倍。这枚蛋的蛋壳较普通鸡蛋薄一些,外表摸上去有些凹凸不平的花纹。记者将这枚巨蛋用电子秤称了一下,重193克。

  据花女士介绍,23日,她像往常一样去鸡笼里拾鸡蛋,发现了这枚巨蛋,当时感觉非常惊奇。“从没见过这么大的鸡蛋,看,快赶上鹅蛋了!”

  花女士家中共有十几只母鸡,发现巨型蛋后,她仔细观察了所有的母鸡,每只都状态正常,并不能确定是哪一只产下的。记者随后向畜牧专家进行了咨询,专家表示,家禽产出巨型蛋或其它畸形蛋有可能是受到惊吓等外界刺激导致的。(记者张静雯)

 

关键词:炒鸡蛋,母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