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上月66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9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均扩大到66个。

  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6个,比上月扩大13个,比上月扩大了0.9个百分点;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其中,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为代表的一线城市房价的环比涨幅再次扩大,北京环比上涨3.1%,与广州并列涨幅最高。

  从同比情况看,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2个,最高涨幅为8.2%,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

  在二手住宅价格方面,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6个,比上月增加了15个,最高涨幅为2.2%,比上月扩大了0.5个百分点,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49个,最高涨幅为6.7%,同比持平的城市有3个,同比下降的城市有18个。

关键词:房价,上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