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社会民生>>保障改善民生 构建和谐河北

政府进入企业调查职工保障房需求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9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日前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为更加深入推进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该中心将从即日起将深入企业对保障房政策需求进行调查。有保障性住房需求,又不十分了解石市保障性住房相关政策的企业可直接与该中心联系。

  今年1月25日开始的石家庄市中低收入家庭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已经接近尾声,到3月31日截止日还有14天。本次调查主要针对市内五区和高新区的常住人口中的中低收入家庭保障性住房需求进行摸底调查,但已享受住房保障的家庭和自有住房在建筑面积5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不参加此次调查。

  记者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了解到,为更加深入推进此次调查,达到政策全覆盖不留死角,3月18日起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将利用一周的时间,分六个组到市内五区和高新区大型企业,宣传解读住房保障政策和此次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的方法和意义。(记者袁伟华)

关键词:保障房,需求,调查,政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