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元氏地税:创新服务助推园区经济发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0 09: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工业园区建设,元氏县地税局首创“3+3”服务模式,积极落实“减负”举措,促进园区企业快速发展。截至目前,该局对园区企业税务辅导17次,帮助解决涉税问题9件。

  该局在优化税收环境方面,定期与工业园区沟通,掌握企业的经营状况、筹建进度和税款征收情况,并与该县相关部门紧密联系,建立信息比对制度,督促企业及时办理涉税事项;专门成立了服务工业园区经济建设工作组,设置工业园区“纳税服务窗口”,开辟办税绿色通道。

  同时,抽调税收业务骨干制定征管措施,细化工业园区税收服务承诺具体目标和责任,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全力服务工业园区经济建设。在加强宣传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帮扶措施,每月到工业园区现场办公,了解服务需求,听取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此外,还推出涉税风险提醒、办税辅导、全程跟踪等办法,推动企业减负增效。

关键词:地税,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