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河北省42家企业进军西部市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5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自河北省新宇宙电动车公司的移动警务车,监控、记录、取证系统一应俱全;二十二冶集团的全纤维多向精密锻件,广泛应用于钻采领域,承受载荷能力强、使用寿命长……在日前举办的中国(西安)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上,河北省参展装备制造业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吸引了众多与会客商的关注。“不仅要有新产品、新技术,还要用创新的服务能力赢得客户,抢占市场。”当听到有客商询问“能否按照生产工程机械企业的实际要求进行适应性改进”、“改进后能不能达到产品技术标准”时,已连续参加三届西博会的河北华电数控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庞云鹏这样表示。

  据了解,在本届西博会上,河北省42家参展企业的58件展品涉及机床工具、交通运输、能源装备、工程机械、专用设备、通用设备、基础件等领域,各家企业都拿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这些产品适应西部地区要求,拥有广泛的潜在市场。“河北省装备制造企业依靠自主创新,不断适应国家战略和行业实际需求,形成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开发出一系列在国内乃至世界领先的产品,进军西部市场拥有较大优势。”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副厅长刘永亭表示,但应该看到,2013年装备制造行业面临着出口市场萎缩、市场竞争激烈、利润率下降的不利环境,企业要想开拓西部市场,就必须更加注重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管理水平建设,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效益。

关键词:西部市场,西博会,河北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