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2012年河北企业享受国外关税减免待遇2.91亿美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5 09: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促进我省外向型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从减免收费项目到创新检验监管模式,实实在在为企业“减负松绑”,2012年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系统共帮助企业享受国外关税减免待遇2.91亿美元。

  据统计,2012年第四季度实施免收法定检验检疫费政策后,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系统共免收检验检疫费7407.8万元,惠及进口企业775家、出口企业5424家,加上前三季度减免的出口农产品检验检疫费,全年减免的检验检疫费用超过了8千万元。2012年,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系统共签发普惠制原产地证书4.66万份、各类自贸区优惠原产地证书3万份、一般原产地证书1.7万份,帮助企业享受国外关税减免待遇2.91亿美元。

关键词:企业,关税减免,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