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唐县

保定唐县企业春节假期忙招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1 15: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期间,唐县十几个企业抓住各类人才回家探亲的机遇,纷纷通过网络、电视等渠道,招聘企业主管或专业技术人才,以备扩大生产或拓展业务需要。

  这些企业中,大部分是规模企业和知名企业。保定华龙铸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铸造和机械加工为主的民营企业,产品有五大系列四百多个品种,远销西班牙、德国、加拿大、丹麦等国家。为扩大生产,春节期间,该企业打出了招贤榜,主要招聘自动生产线熟练铸造工、打磨工、车工,并开出了月薪3000元至6000元的优厚待遇。拥有自主进出口经营权的集棉花种植、收购与加工、纺纱、织布、贸易等多项经营为一体的河北唐龙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因扩大生产规模,春节期间四处打广告,要招收纺纱、织布、修机、缝纫工人100名。集原创设计、自主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河北梅纳雪家居饰品制造有限公司,因拓展网络销售业务,也高薪招聘电子商务运营经理、企业主管、平面设计人员……

  这些企业忙着招贤纳才,得益于唐县发展环境的不断优化,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近年来,该县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加速科学发展步伐。建立了省级经济开发区,培育壮大铸造、建材、农产品加工、工艺品加工等支柱产业,打造对外开放窗口和招商引资平台。大力发展金融业,方便企业融资和办理各类业务。截至去年底,该县金融机构达到8家,存贷款余额分别达到121亿元和40亿元。同时,积极优化交通环境,形成了以国省干道为主的“六横六纵”公路网。目前该县工业企业发展到321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42家。

关键词:招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