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从今年起 每年向河北企业累计授信不低于500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8 09: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7日下午,省工信厅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以下简称“省建行”)在石家庄举行战略合作启动暨签约仪式,从今年开始,省建行每年向我省企业累计授信不低于人民币500亿元,扶持重点企业发展。

  省工信厅厅长王昌介绍,省工信厅与省建行将合作构建金融服务平台,省工信厅负责提供产业政策指导和政策扶持,明确支持重点,推荐对全省调整产业结构和优化升级有带动作用的重大项目。省建行充分发挥资金实力雄厚、服务网点众多、服务手段齐全、信贷经验丰富的优势,为企业搞好金融服务,推进“十百千工程”建设和县域经济产业集群发展。

  据了解,今年双方合作重点支持2013年申请国家补贴的项目和企业;2012年已取得国家资金支持的项目和企业;2011、2012年获得省技改贴息的项目和企业。

关键词:企业,授信,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