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社会民生>>保障改善民生 构建和谐河北

不能让特困职工在发展的道路上掉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7 08: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4日至16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纪检组组长、书记处书记王瑞生一行来冀,走企业、进工地,督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并先后到石家庄、保定两地的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家中,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

  1月15日上午9时,王瑞生一行来到石家庄市制酒厂特困职工刘建玲家。给了刘建玲3000元慰问金,并叮嘱随行的省、市工会及公司领导,对这样的特困职工一定要经常来看看,不能让他们在发展的道路上掉队。

  在南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王瑞生为该公司送去20万元慰问金,为特困职工杜无限送去3000元慰问金,并要求企业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紧紧依靠广大职工,在“后金融危机”时期维护好职工的根本利益。

  16日,王瑞生又为保定恒天纤维集团送去慰问款20万元,并为该集团特困职工似林涛、刘艳玲分别发放慰问金3000元。

  王瑞生一行还专程看望了石家庄、保定两地的劳模代表,并送去慰问金。

关键词:特困职工,温暖,王瑞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