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金融精英聚首把脉中小企业融资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5 10: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3日,由中国银行、华夏银行、渤海银行、河北产权交易中心及中赢投资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河北首届金融与民间资本发展高峰论坛”在省会召开。河北省中小企业局、石家庄市金融主管部门以及诸多银行、信托、产权交易中心、担保、贷款、基金公司的专家学者等近400位嘉宾出席论坛,为中小企业融资建言献策。

  在当天的论坛上,专家普遍认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重要原因之一是信息不对称,需要银行和民间金融部门、第三方平台共同努力,搭起沟通的桥梁;同时也需开发更为丰富的金融产品,以满足不同企业的不同融资需求。(记者刘文静)

关键词:中小企业,融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