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7单位荣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9 09: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中小企业局获悉,近日,我省推荐上报的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邯郸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河北省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河北省沙河玻璃技术研究院、秦皇岛科智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清河县华源羊绒制品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枣强玻璃钢复合材料创业辅导基地有限公司等七个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经评审和公示,被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第二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据了解,第二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共208个。按照工信部要求,这些平台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工信部对示范平台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一次,不合格者将予以撤销。

关键词: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小企业,单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