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社会民生>>保障改善民生 构建和谐河北

城管热线12319春节照常“上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7 10: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全市春节期间城区市容环境整洁、照明设施正常,市城管委组织委属各单位制定节日保障方案,全力为省会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一个文明祥和、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

  据悉,夜景照明处将加强巡查检查,对大街小巷路灯进行全面检查维修,做到不漏一条街、不灭一盏灯,大街小巷全覆盖,发现问题及时抢修,保障省会春节照明。道桥管理处将对“四横”道路病害部位展开集中巡视维修。排水管理处将组织节日期间抢修、应急队伍,随时处理各种排水设施突发溢水、堵塞、井盖丢失等事件的发生。

  节日期间,市民群众还可以拨打城管热线12319,监督各种保障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

关键词:城管热线,上班,春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