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沧州防腐螺旋焊管首次出口俄罗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5 15: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经检验合格,鑫源泰集团为俄罗斯一项市政工程生产的内外防腐螺旋焊管成功装船出海,成为沧州市首单出口俄罗斯的螺旋管件。

  鑫源泰集团是沧州市一家专业生产中直缝焊接钢管、双丝双面埋弧焊螺旋钢管、热轧无缝钢管的大型管道装备制造企业,年生产能力达50万吨,产品被广泛用于中石油、南水北调、西气东输、京沪高铁等国家大型重点工程。

  此次出口俄罗斯的内外防腐螺旋焊管总重量达3611吨、货值1993.01万元,将用于俄罗斯一项市政污水处理管线工程。由于交货时间紧、对产品质量要求高,公司接到订单后,组织专人加强对生产各环节的调度,确保了如期完工。

关键词:出口,俄罗斯,焊管,沧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