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社会民生>>保障改善民生 构建和谐河北

春节出行需防范弱降雪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7 10: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月6日),记者从石家庄气象台获悉,预计春节期间,受弱冷空气影响,10至11日天气以阴为主,有一次弱降雪天气过程,其他时段天气多云到晴。另外,9日以后大气层结稳定,多雾霾天气,能见度较差。

  昨天,送走了降雪的省会再次笼罩在雾霾当中,不过,中午时分,太阳奋力冲破云雾,让市民感受到了一丝阳光的抚慰,而在阳光的照耀下,省城昨天的最高气温升至冰点以上,达到1.7℃。不过,温暖只是暂时的。16时许,雾气再次成为天空的主角。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天气会暖和起来吗?对此,石家庄气象台的预报显示,今年春节期间,阴、晴、雪、雾将齐聚省城,节日前期气温低,后期逐渐回升,总体气温较常年同期略偏低。其中,受弱冷空气影响,10至11日天气以阴为主,有一次弱降雪天气过程;其他时段天气多云到晴。不过,刚刚“清净”不久的省城还会雾气缭绕。因为,9日以后大气层结稳定,多雾霾天气,能见度较差,专家提醒市民注意交通安全。

关键词:春节出行,降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