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公司灯箱被挡住 三人凌晨去砍树 两棵大树被锯倒

来源: 河北青年报 作者: 2013-04-02 10:4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两棵位于石家庄市西二环与工农路交口附近的大叶女贞树被人锯倒,后又被抛弃到二环外的一处工地。经过细致地调查,民警最终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锯断的树被抛弃在某工地

  “半夜偷着锯树的人被抓到了。”昨日,读者甄先生说,原来2月25日凌晨,在西二环与工农路交口西北角,伴随着刺耳的电锯声,两棵大叶女贞树被人锯倒,之后又被连夜用车拖走。

  昨日(4月1日),记者就此事致电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办案民警说,经过深入的调查摸排,他们最终锁定杨某某、韩某某、赵某某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29日,三名嫌疑人全部落网,作案使用的车辆和电锯也被警方查获。

  经讯问,杨某某系石家庄某公司项目经理,因嫌路边的大叶女贞树遮挡其公司的灯箱,遂酒后纠集韩某某、赵某某二人,将两棵树锯倒后拖拽抛弃到二环外某工地内。

  目前,三名嫌疑人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记者安冬梅)

 

关键词:砍树,大叶女贞树,锯倒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