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大型货车107国道西关岗附近时突然自燃 交警帮忙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4-05 10:1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日,一辆大型货车行驶至107国道西关岗附近时突然自燃,幸亏附近的正定交警帮忙,避免了更大的财产损失。据记者了解,当天16时左右,一辆满载沙子的大型货车行驶至107国道西关岗附近时,车头突然冒起黑烟并有火苗窜出。司机停车跳下后不知所措,在此处执勤的正定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曹攀峰发现这一险情后,迅速指挥协勤张鑫、薄飞飞、康晓阳返回岗亭取来灭火器,拦停过往车辆,并借用灭火器进行灭火。火势及时扑灭后,货车司机才发现车辆起火点就在油箱附近,如果扑救不及,后果不堪设想。司机向交警表示感谢。

关键词:大货车,自燃

责任编辑:赵鹏